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7号楼8M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13日,物资公司系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物资公司将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品牌影响力明显的专业物资公司,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物资材料供应与管理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电建集团大宗物资集采分供平台的承载单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物资采购服务。公司除职能部门外设华北、华中、华南、西南、云贵五个业务中心,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因发展需要,决定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部分岗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09 10:10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