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深圳市异方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地铁站A出口,同泰时代中心北门3栋B座905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异方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Yifang Technology. Co., Ltd. 简称“异方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全国领先的智能货物测量系统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 异方科技旗下自主研发的Goodscan系列产品,融合机器视觉和3D算法建模,可在1S内精准获取货物尺寸、重量、条码等信息,汇集大数据实现“信息前置”,大幅提升仓储率、装箱率及满载率,为企业降本增效。 我们从未停止技术及产品革新的步伐,致力于为物流智能化、行业用户以及货物测量领域提供的智能测量产品和解决方案。创立至今,不断研发并迭代更新产品并应用于快递、制造、电商、零售等多个行业,重塑了各行业对货物测量自动化的认知。 合作伙伴不仅有国内知名商家,如JD,德邦,华为,小红书,永辉超市,且远销至欧洲,东南亚市场,朝阳产业,潜力无限。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7-09 09:20

深圳市异方科技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