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基本信息

中商国际产学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高新南七道015号深港产学研基地W105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商国际产学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科技园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建有产学研中心,创始团队来自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商国际产学研公司以培养既有能力又有学历的商界精英为使命,主要经营国际MBA、EMBA、博士及博士后等教育,以“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产学研平台”为定位,立足深圳,深耕广东,发展全国。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教育培训公司,国际化一流的高端教育平台。



“教育服务社会,知识开启智慧,学习创造未来”。中商国际从现在开始,以盘古开天辟地的气势引领行业未来,以独特的视野开创培训市场新篇章。中商国际依托***大学院校、权威专家学者构成的教育研究实体,以企业化、市场化的运作管理模式,秉承“东方智慧,西方运作,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树立全新学习观,构建强大学习场, 引领全民终身教育新思潮!



中商国际产学研公司搭建国际化的“产、学、研、资”平台, 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建立完善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形成科技服务、科技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基地、基金投资、国际合作等业务板块齐头并进、深度融合的良好发展格局, 为高校深度参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探索出了一条成功的路径,努力成为引领科技创新服务行业的一面旗帜。中商国际将抓住国际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利用多年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搭建更具国际化和体系化的产学研资一体化高端教育平台。



中商国际产学研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组织社会培训、行业培训、系统培训和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博士(MBA/EMBA/DBA)博士后等课程千余期。其中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合作,共同主办的针对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的系列课程逾百期。与美国林肯大学合作,开办美国林肯大学 EMBA 中国教育中心,布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率先在深圳开办了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MBA项目,即将推广全国。与美国博蒙特理工学院在中国区合作,开办中商国际-美国博蒙特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博士项目。未来,我们将逐步走向国际化,与更多的国际名校携手前进。


我们的愿景 : 成为中国卓越的教育培训公司

我们的使命 : 培养既有能力又有学历的商界精英

核心价值观 : 敬畏客户 合作共赢 敬业负责 诚信 创新 激情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6-11 15:35

深圳市世纪博雅教育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